某公主:這只是冰山一角,剛開始罷了!(得意)


本來是想嘗試隨便撇撇日記圖的fu,
可你知道,計畫是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所以model的年齡也就因此而誕生而且是直覺這樣)
然後我又開始崩壞了啊啊啊.................


是說無名文章分類幹麻搞的跟拍賣一樣啊囧|||



參雜一點碎念雜談。

總覺得上大學後,好多人(包含自己)情緒起伏變得很明顯,
明明前一刻還笑容滿面,但在下一秒卻馬上跌入無底深淵|||
這應該已經算是種精神疾病或症狀了吧!

明明這一切都是自己所選,可卻仍舊無止境徬徨,
這必經的過程,卻似乎快要變成一種無形的壓力。
雖然也因為這些經歷,才造就現在的我,
但是自己卻仍懦弱的跟什麼一樣。

對於週遭關心自己以及愛自己和支持自己的人,
始終抱持著一種虧欠及愧疚,還有數不盡的對不起和抱歉,
如此膽怯的我,你們從一而終的包容,
很感謝,真的很感謝!
我多榮幸能來到這個世界去體會一切,
我感激上帝賜予的這一切。
希望今後你們能繼續伴隨我走的每一步,
或許物換星移,時光飛逝,
這一切也變得不一樣了,
我都還是會繼續走下去,走到不能再走了,
走到該結束的時候,我想我會很開心的對你們說:
謝謝!謝謝你們一路相伴,
吳宛珊的一生,因為有了你們而不再感到孤獨



哈哈,多感性呀我,可是我真的很感謝這一切,
感謝上帝從沒拋棄我,這麼任性的我,
今後一定還會繼續叨擾,也請您多多指教了!
謝謝,謝謝祢的一路相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