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驗證:我真的很博愛X"3)


柀這身造型及pose其實是仿效結以的:)
(眼鏡則是搶阿桃的X"DDD)
褲子部分陰影畫太深= ="
(修半天還是很噁爛的色調Orz||||)
算是第一次嘗試用版子來表現寫實的畫法!
最喜歡也最滿意的就是皮帶部分了:"D
另外要特別說明的是背心和背景花紋(像圖騰的部分),
是參考甜菜的筆刷教學喔!!
(↑然後才發現內建圖案在哪裡 囧" 我找好久|||)


是說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遲鈍,
明明知道有些東西的存在,
卻不知道如何去呈現.....(就像上述的PS內建圖案)
最近也才發現天空的banner slidershow要怎麼讓它出現~
(我還一度以為是flicker的功能||||||||||||||||||||||←黑線怖滿)
好,成功找到並設定完成之後,
我發覺我的圖是"第一排就輪完了"O囗O..........
也就是說轉軸都還沒開始轉動我的圖就全被秀出來了O囗O.............
(那我還要捲軸幹什麼旁邊停止鍵按下去還比較快)
後來發覺是我的圖幾乎都是長方形(天地長左右窄),
也就是說最好畫像清明上河圖這種超長捲軸型的圖才會比較有神秘感
而不是一開網頁就瞬間被看光光這樣?!

↑基本上這種事換寬螢幕可能會比較方便(妳當真?!)


總之接下來就也要嘗試畫看看半身像或是特寫啦!
不然每次都是畫完整身再ctrl+++ 加不停直接擷大圖好沒意義喔ˊDˋ|||
(而且名模團都都已經蹲四個了卻各個是身家不詳 囧")
設定啦設定啦~(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