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神秘截個圖X"DDD|||
這大概是目前完成速度最快的一張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地方修很久...ˇ____ˇ)
唯一特別的是嘗試上色了啊!!!
總之再過幾天就可以公佈了~
現在要趁這股動力繼續多產一些

然後想看A片的請往下↓











































你真的確定?










































非常香豔刺激又火辣喔~














































好吧竟然你這麼堅持都看到這了,
那就繼續把滾輪往下拉吧!














































================A片分格線(喂)================


昨天晚上為了蔽人耳目XD|||,
正準備把房門關上的時候,
發現後面牆上有兩隻小強........................(默)
然後屁股對屁股................................(默)
可惡上帝總是要讓我看到這些不該看的!!!!!(大哭)
本來想默默把門關回去,
結果腦袋就浮現如果我視而不見那麼家裡從此就又會多出至少100萬隻小小強.................(再默)
媽啦老娘跟你拼了!!!!!(整個撩起來)
衝去拿了老爸事先準備的特調:超強力濃郁洗碗精為這對佳偶供上,
首先第一招:蜻蜓點水噴一噴
媽啦兩隻連著屁股四處逃= ="
再第二招:超快速瞬間移動衛星定位噴
這招要是有用我就就去撞牆= ="
最後一招:X的直接送你們去泰國體驗潑水節的啦啦啦啦啦!!!!!
然後牠們3秒後就屁股連屁股殉情了~

完畢(喂)



其實我有把他們炒飯的樣子拍下來..........
還兩張|||
沒放上來,想抓小強姦的或是想看小強喜帖的跟我說我寄給你
(香豔刺激又火辣兼甜蜜蜜喔~伴侶間須加溫者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