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毒了........................
也病的不清........................
可是我很樂XDDDDDDDDDDDDDDDDDDDDD←而且還瘋了這樣|||


媽啦娃啊自己啊甚至是筆下的的人物全部都是高聳頭!!!
(上輩子我鐵定是山頂洞人到了這輩子要來露光光這樣(攤手))


是說因為每次畫圖,原本同樣一個人永遠會被我畫成另一個人,
所以俺家第三位名模:Dorothy Mast 就這麼誕生了!(喂)


回歸正題,桃樂絲是目前三位名模中,最親切也最可人的
個性很溫馴,雖然很安靜很少開口,可卻也是最關心週遭一切事物的女孩子。

倒杯水來桃樂絲。
桃樂絲:好。
幫我買本書去。
桃樂絲:好。
我看妳就當名模吧!
桃樂絲:好。
(看她多麼聽話(聽妳在屁))
珍&安:啊是要讓桃樂絲亮相了沒啊??!←通常姐姐比較凶.......


以下是桃樂絲正在和導演討論廣告腳本的樣子




手裡的就是腳本(也太厚|||←沒看到配合紙本厚度特置又粗又勇訂書針嗎?)

然後就要講到生物的遺傳學(也跳太快了吧!)
因為老媽是大近視,所以桃樂絲也是,將近一千度這樣(根本就是瞎了)
沒辦法誰叫她老媽的老爸也是個近視,她老媽的老爸的老爸也是.............(亙古綿延)
整個家族很少不是眼鏡行大戶的,所以桃樂絲什麼不多,眼鏡最多!!


雖然身為朦朧眼神一族,但桃樂絲卻不是因為度數不夠才擁有那麼多眼鏡,
有圖有真相,請看下圖!



雖然有迷人的外表及個性,但是睡相卻奇差無比......||||
糟到連我都看不下去 囧"(掩面←誰生的啊??!)
偏偏桃樂絲對眼鏡的喜愛已經成癖了,
非得把眼鏡放在看的到的地方,尤其床上更棒!
(然後慘案就這樣接連發生)
所以當模特兒賺到的錢也幾乎貢獻給了眼鏡行(看眼鏡老闆的金框多閃)





看~眼神多朦朧啊!
就算用photoshop銳利化更銳利化再銳利化一直銳利化無限也˙無˙用



最後來個全身照(鏡射好好用⊙///W///⊙)
鞋子之前在波波町上看到智子有穿,非常的有份量感,所以也讓桃樂絲試穿看看!
(如果說大姐珍的九吋超細高跟是踩穿手的話,那麼桃樂絲的超份量楔形鞋就是榨汁機)



難得加了背景(雖然很廢),底部意外的有反光效果很喜歡:"D
其實背景是桃樂絲的名字(誰看的懂= =")
還有就是長腿的人穿泡泡褲格外可愛格外適合格外迷人哪~
(老媽色狼模式ON!!!)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有找了一些實品來參考(那以前不就都是亂畫?!)
像是骨架、姿勢、髮型、褲子、鞋子和腳趾等等(那不就幾乎是全部了?)
儘管有參考了,腳趾還是很難畫出味道來啊~(←好像怪怪的X"DDD|||)
不只腳趾,有很多東西其實實際線條都不像是我畫的這樣.......
(結論就是畫畫是逃避現實的最佳方法XDDDDDDD|||)








最後我要說:中華隊加油!!! 

稱霸全世界吧!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