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手繪了,
其實都有在畫啦,
但幾乎都是以隨性的草稿為主:P

上面是波波町三月的回函。
挑了一張結以來畫,
除了造型是參考的之外,
臉則是以較漫畫的手法表現。

雖說自己骨骼異常穿不了什麼高跟鞋,
但看到特別或覺得不錯的款還是很興奮喔喔!!!(吼叫)


                                                     

題外話,有點手癢又想把文章版面改大....
不然依我萬年懶斃的個性,
橫向的圖或照片實在是很不想特別去修改Orz|||
                                                     

然後去年11月加入創格,
除了給聲望和回應之外,
也才發過一篇文......
就是下面的班花班草班服選拔比賽(我是番茄班XD)



以下是大概設定(我最不會搞這種了- -|||)

♦班花♦
名字:
珊塔(是壞學生喲)
身高:168
體重:46
個性:大喇喇,但其實很敏感
喜歡:把額頭露出來、馬甲、菱格、煙燻妝
厭惡:過於甜美的裝扮、頭髮遮頭遮臉(請台語發音謝謝XD)
其他還在發掘中(?)


♦班草♦
名字:班塔(這個是好學生)
身高:186
體重:67
個性:體貼、善解人意
喜歡:把額頭露出來、中性或粗礦的靴子、菱格
厭惡:過於複雜的裝扮、頭髮遮頭遮臉(請台語發音謝謝XD)
其他還在發掘中(?)


♦班服♦
基本上男女相差不大(所以有情侶裝的嫌疑?  )
創作靈感來自歐洲水蜜桃番茄http://www.flickr.com/photos/basilliu/122565988/
這種有點粉嫩又自然的黃色很好看,
所以用在珊塔和班塔的髮色上 (可是有色偏 )
蓬蓬裙和像馬甲的腰帶是私心
(好啦露額頭也是 )
另外就是象牙白色的馬汀大夫靴,好穿好走重點是有型!!(可是好貴 )
袖口部份類似露指手套,在雜誌上看到覺得很特別就畫下來了!
想到什麼再補充,是說不知道要讓這兩人當姐弟還是情侶 

(有人發現我MSN那些欠揍的表情符號哪來的嗎XDDD)


                                                     

是的沒錯,
我真的只有發過上面那一篇文而已(倒)
其實心裡有想過要在繪技板發另外一篇,
那就是推廣露額頭的美好之大家都來露光光(去死)
看到這麼聳動的標題大家都被騙進來聲望自然也來(去死again)
結果喇賽那麼多,這篇還是沒發成(被揍)
虧我還在memo上草稿了一下內容(會不會太謹慎XD|||)
唉唷發是一定會發(不然聲望只有19枚好空虛)
最近產圖也不夠多,已經到貧瘠的階段了(>艸<|||)
離上一次非禮板子也隔好久了(開學前- -+)
總之希望自己不要再懶下去啦!!


                                                     

雖說不知道大豬會不會看到這篇,
但我還是要題外話again~
大豬被我炸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