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榮幸的為您請來奧地利台灣希臘及義大利混血的超級名模:Jane Basan 
於吳阿睌網誌擔任親善大使!(伴隨一股讓人擋不住的氣勢及魅力)

(↑↑↑以為是在介紹莉亞啊?!)


嗚............(哀嚎)
好想出本喔ˊˋ
想當初,去年底(還是前年我忘了 囧")和維尼阿侑約好今年寒假(還去年?)要出本。
雖然後來大家都忙,也沒有下文,
但是其實從知道有小報這回事以來,
想出本的慾望是有增無減啊啊啊~~~
最近又碰到欸幅欸幅和西倒不溜踢的盛會,
看到一大堆好作品想買,然後繼續巴望啥時能出本(或說什麼時候才有這個能耐)

最近也終於把版子拿出來用,
也和老媽大概談了一下,
雖然你們都很支持(不只是出本),
但是心裡總是有一道很難跨過的障礙呀!
真的很膽小鬼呀~
看到各家大手的本,只能嘆息自己沒有這個本事ˊ3ˋ|||

雖然這麼灰暗,還是要振作一下,
所以畫了上面那位超級名模,也當作是練習。
結果畫完後更深信出本這個領域我只能遠觀,連邊邊都沾不上這樣。
除了再次發生沒存檔畫了n小時的圖流掉之外,
上面這位果然是超級名模,夾帶著非凡的氣勢,
正訴諸著她的出身不同凡響...........................

媽啦花了老娘10幾個小時

才完成,還只有線稿階段

是怎樣!!!!!
(暴怒)


結論是:還是先把債還完好了Q口Q (沒還完也別想出本啊妳(指鼻)


============


不過因為Jane太善變.....(被Jane瞪),呃.....是新來的化妝師菜鳥一隻,
一直拿不定哪一種眼妝會比較適合此次親善大使活動(那怎麼還能被錄取?!=囗=)
所以來票選一下(廠商:活...活動來的及嗎?(哭Q口Q)
由此可知咱們名模Jane果真很大牌....啊喔喔喔喔~~~!!!!!(被九吋超細高跟鞋踩手)


編號NO.1:超清新自然俏麗裸妝
(化妝師:Jane變得好有親合力啊啊啊啊~~~←再度被九吋超細高跟鞋踩手)



編號NO.2:超媚惑勾人小惡魔妝
(化妝師:原來Jane愛日本妹超濃眼妝那一套啊,
通常素顏會落差超多啊啊啊啊~~~←這次換被九吋超細高跟鞋踩腳)




編號NO.3:超華麗復古深邃煙燻妝
(化妝師:Jane看起來好像復活島石像哈哈哈啊啊啊~~~←其他地方都採爛了所以換踩臉)



============


好像因為要改啦啦隊桃,最近除了主打桃子以外,
高聳頭和煙燻妝也是一直出現XDDD

其實在畫Jane時,光是修輪廓就搞很久,
也是最花時間的一個部分,畢竟我的手抖氾濫,
能讓Jane有機會當名模也算是欣慰了吧!
Jane:是說我還想當演員和歌手欸~(喝一口上等紅酒)
我:呃...這個.....我們繼續下一個問題.....(還以為是專訪啊?)

其中在五官的部分,健忘很嚴重的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摒棄了少女漫畫式可以當箭靶射飛鏢超bling bling大眼睛,
改畫像矢澤愛NANA和完美小姐進化論那種半寫實的風格。
可是沒想到,當我開始勾右眼輪廓時,腦袋裡一直想的都是像外國人的那種大眼睛,
不單因為Jane是多國混血(硬要玩XD),而是我覺得眼頭不用藉由手術就很開的情況很妙!
明星部分我覺得張韶涵有這樣的大眼,其他像Anna Sui一系列御用的model也有這樣的特徵!

話說回來,請各位再度欣賞一次Jane的眼睛,這已經是寫實風格了吧!(倒)
雖然在人物的某些部位(例如身體輪廓、頭髮、腿、姿態等)
我都喜歡比較真實的感覺(9頭身愛好)
但這次已經寫實過頭啦啦啦啦啦~~~~~
這表示還是真的感覺比較好?(怎麼好像很A的感覺)
然後鼻孔畫得很成功喔耶耶耶!!!XDDDD
頭髮也盡量塊狀化了.......(每根都畫出來會被自己害死|||)
還有就是牛仔褲,不是第一次畫卻是第一次拿實物來參考(爆)
最後最後,希望Jane的臉沒有被我畫成大餅.....(被Jane秒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