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支有煞到>//////<

但是和之前公佈的好像不太一樣,變...艷麗了?

衣服花紋原來的比較好看= ="

但...但是我好喜歡哪~

那個髮型真是perfect阿!!!!!(大萌)

桃子最大特色是髮型超逼真吧我想=ˇ=




這....這支的瀏海好傳神!!!!!

但是沒固定很快就會爆開了吧!XDD

整個精緻吶~




--------------------------------------------------------------------

對了問一下,之前在討論區看過,有人把波希米亞桃改造了哪!

這支:



有一個娃媽把它改成粉紅色長髮,但我忘了是哪位......= =||||

記得那張照片是變成粉紅色長髮的波西米亞桃+晚安櫻桃異色版(粉紅髮色)+另一支限定版(粉紅髮色的漫畫人物)


三支桃都是穿白色系的衣服,想問那個娃媽怎麼改造的,我也想改哪~(省錢大作戰!!ˋ︿ˊo)

想把學生桃改成黑長髮的說~

也想試試看改妝哪~>////<


如果有知道的人或是會改的娃媽娃爸們知道,請不要吝嗇告訴我喔~大感謝啦!!!!(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