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一支吧!
(還有初夏&初午)



你有沒有那種運動十項全能的女性朋友呀?
相信每個人在求學過程中,班上總是有幾個女生特別擅長運動,個性十足的男孩子氣,在女生朋友中相當受歡迎,因為這種女生通常都滿大氣的,不怎麼耍心機,直來直往、有話直說~~我ㄧ向都很喜歡這類型的女生唷!

也許是我希望自己成為這樣的女生吧~不論是看漫畫、看連續劇,只要是那種帶點男性化的女生,我都滿喜歡的,像是男女翹翹板裡面的佐倉椿,亂馬裡面的小茜~~或者像超久以前一部日劇「夏日求婚」裡面經營婚禮氣球店的女主角板井真紀~~總是充滿活力,一點也不輸給男孩子的形象~~真的很令我嚮往哩!

Merry Skier輕快滑雪小布就是像這樣的存在,給人充滿陽光、精神十足的感覺!
所以我總是把滑雪小布放在房間裡最顯眼的位置上,只要看到滑雪小布陽光般地笑容,我也會變得元氣十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