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夢夢8月號時,發現模仿畫又多了評分的標準,
以前是前三位較得編輯部青睞的人才以大圖PO出,並有評語,
而現在則是有了各部份的評分,讓我摩拳擦掌阿!!!(握拳)



這次投稿的作品是魔法愛麗絲,松本夏實老師的最新力作!
但是.....我把她畫爛了.......|||
人家是金髮,被我這麼一搞,我可以說她是去染髮嗎? (被毆) X"DDDD
不管安怎,這算是重新出發吧!

PS.1 忍不住要再讚嘆一次,新來的HP,表現真好~ˊWˋ* (陶醉)
PS.2 白點是直接用立可白畫的,因為我懶的調廣告顏料......|||| (再被踹)


會上嗎?
阿災,等9月號出來吧! 也要趁著現在的熱血,再多畫一些拿去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