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ㄟ斯:這篇會落落長~請做好心理準備!!X"DDD


話說,當我看完毛的冰奶茶之後,非常悻悻然的再看向我家小賓..........
是的,就是妳,我改定了!! 別想跑~X"DDDD


起初是給小賓燙了個QQ米粉頭,嘿~挺俏麗的嘛~
後來頭髮直回來,我再給她剪了妹妹頭,嘿~挺口愛的嘛~


甚至還發憤圖強滴搞了個什麼碗糕設計圖,整個就是摩拳擦掌磨刀霍霍向豬羊的賊臉!!
連該用什麼該穿什麼該變成哪副德行也都一併搞定了......


在經過一連串省吃儉用的作戰之下,終告失敗..........|||
沒錯,我難產啦我~好在父母及時出動,學孫猴子拔了兩根毛(2000大洋)給我救急!!
我才得以繼續我偉大的夢想:改造小賓大作戰!!


接下來,上小布網+去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找個良辰吉日準備開工
一切的一切~都這麼的上軌道,全都在我預料之中,我彷彿依稀好像看到改好後的小賓在跟我招手......
(嘖!好像怪怪的......)




終於~我要改娃了!!(是的,現在才正要開始,前面全是廢話當飼料用X"DDDD)


小賓:掰掰AV8D~我們回頭見!


開腦+拔頭皮+拿出身體,不容易阿~花了好大的力氣呢!ˊ口ˋ"    請參考 *純掛站的566開腦實錄


貢丸串也拔下來了,好累!! 睫毛也用尖嘴鉗直接大力的挫掉了!    請參考 *純掛站的566開腦實錄


本來是白花花的東坡肉誰知夾了好幾次的臉膜拿貢丸串後卻變成噁爛的五花肉.........|||
(中間的血痕是被自己鋒利的尖指甲給劃到....痛痛痛>︿<|||)


出動科技海綿,給他磨吧!!! 嘿羞嘿羞~


客官尬意哪支? 磨眼框吧!!


我選半圓的這支,不錯用喲~(諂媚X"DDDD)      請參考 *HUGOGO有介紹


散亂的一堆東西~


我插!!ˋ囗ˊ>"      請參考 *小純的換瞳片與亮光紙教學


第一次的妝!      請參考 *小純的化妝與更換頭皮教學


第二次的妝!!


正眼原場藍+亮光紙囉~閃的捏!!X"DDD


第三次的妝!!


金光閃閃的眼皮喲~(諂媚X"DDD)


第四次的妝!!


開始拔頭皮吧!! 尖嘴鉗出動!!ˋOˊ>      請參考 *CHRIS的又是縫髮排教學*    


看!!拔到手都紅了......痛痛痛!!X:P


一雙修長玉腿變紅蘿蔔X"DDDD


拔完光禿禿~(突然想吃荷包蛋X"DDDD)


突然想吃鍋燒意麵X"DDDD


第五次的妝!!


第六次的妝!!


第七次的妝!!


有一點小殘色!!:")


第八次的妝!!


這就是傳說中的那一瓶!! 消˙光˙漆!! 鏘鏘~


縫髮排啦~醫院牌的真不錯,柔順又光滑~ 
只是在縫的同時,髮絲亂亂飛,真的是會縫到一個想坎人的地步=. .="    請參考 *CHRIS的又是縫髮排教學


嘿嘿~沙悟淨上身!! 超級光亮的頭皮阿~X"DDDDD
(就是要惡搞就對了!!)


霧臉+眼影!!      請參考 *小純的噴霧臉才是王道


ㄎ一ㄤ老媽的X"DDD
我是拿衛生紙沾一點然後小心+輕輕的畫在要畫的部位。


看到白白的一塊了嗎? 那,就是失敗的地方......(泣|||)


腮紅腮紅!!>ˇ 披ㄟ斯:我有刻唇喔~但是不明顯.......囧"


一樣,ㄎ一ㄤ老媽~
披ㄟ斯:這其實是眼影阿~被我拿來話腮紅噗.....


神經病!!還拿唇蜜擦......趕快擦掉卻變油嘴.......= ="


定妝囉!! 噼哩啪啦放鞭炮慶祝~*\^O^/*


開始組裝回去!!


黏頭皮~我黏不好,空隙好大哩!! T︿T"a


捨不得剪瀏海和修長度......>/////<


晶!! 小賓:我重生啦!!!!! (真俗氣......|||)
披ㄟ斯:瞳片是醫生牌的藍綠色喔~


稍微裝扮一下,小賓好漂亮呢~^+++++^


原廠綠+全開眼讓我更有神!!


正眼是醫生牌的黑色!!
(真的是黑的像紐扣X"DDDDD)


以下是小插曲~





小賓:頭髮好長喔~都不知道該綁什麼樣的髮型........ˇ︿ˇ"
我:蝴蝶頭來一張不錯!! 飛機頭!? 瑪麗蓮夢露頭!? 雞冠頭!? 爆炸頭!? 光頭!? (我玩的不亦樂乎)

小賓:...........%$#@&*........................
小賓:齁~頭髮這麼長,乾脆當貞子算了啦!!

我:ㄝ~那個電視框來一個唄X"DDDDD
(古井也行X"DDDDDD)




噗~小賓真的變的好可愛呀~雖然和當初的設計圖不一樣,但是這樣就夠了!!
感謝老爸老媽的援助阿~小賓能重生(哈)你們是幕後大工程阿!!
還有還有~還有小布網的各位,謝謝你們提供了這麼多重要的資訊和教學阿~
大感謝阿大感謝~Orz(五體投地啦!!X")
*rz(爆炸頭小賓五體投地)
<Orz(雞冠頭小賓五體投地)
Qrz(一根毛小賓五體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