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的前陣子優的雜誌封面設計作品嗎?
 
當初她是以bean's為藍本去設計的,
 
作設計的果然很不一樣阿!!
 
真的很好看!!很厲害!!
 
誰知................................................



我的作業中也有一項是雜誌封面的編排,

呃........囧到了!!

因為我第一個念頭也是想用bean's來作依據,

因為我也要畫小布!!>//////<"

可是又怕被說是在學優.............

對不起阿!!

我沒有任何抄襲COPY的想法,

只是碰巧我們的想法不謀而合罷了!!

別做太多猜忌阿!!>____<"

 

落落長的一大堆,

看圖!!X"P



看吧!!果然是有差..........
 
老師要我們去剪東西來作編排,排成像一本雜誌的封面....
 
我因為懶的去找,就直接徒手給他撩下去!!!X"]
 
8開的西卡紙果然不好抓比例,還好成品還OK...(是吧?!*____*")
 
掃描機也不夠大去掃,相機也沒照好.........將就著看吧!= .. ="
 
 
 
對啦!!bean's的字樣是直接照畫的啦!!
 
標題下的一段文字也是仿照的............|||||
 
整體感似乎不太強烈阿..........
 
背景也是很混..........
 
唉呦~水性的彩色鉛筆本來就適合畫小面積的咩~
 
別挑別挑X"DDD
 
 
 
還有阿~
 
無法去娃聚的怨念也充分表現在畫裡.......
 
對!!就是比基尼!!!我也要來做一件!!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